Zero.

In my heart.

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】【故人终归】【阅读体】

◆.哔~更新卡

◆.今天又更新了

◆.有时间就有二更哦⊙∀⊙!





叁.


【“我本已心如死水万念灰,却不料三九寒夜透春光,莫不是天意偏怜幽谷草,怕只怕世态炎凉多风霜。”

  

  耳边悠悠呀呀传来越女清婉脆嗓,珠玉般叮咚词句,却敲的墨燃脑仁生疼,额角经络暴跳。

  

  “吵什么吵!哪里来的哭丧鬼!来人,把这贱婢给我乱棍打下山去!”

  

  怒喝完这一声,墨燃才惊觉不对。

  ……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?

  

  恨意和寒意,痛苦和寂冷扎的他胸口发疼,墨燃猛地睁开眼睛。

  临死前的种种犹如风吹雪散,他发觉自己正躺在床上,不是死生之巅的床,这张床雕龙绘凤,木头散发着沉甸甸的脂粉气息,铺上的旧被褥粉红粉紫,绣着鸳鸯戏水的纹饰,正是勾栏女人才会睡的枕被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墨燃有一瞬间的僵硬。

  他知道这是哪里。

  这是死生之巅附近的一处瓦子。

  所谓瓦子,就是青楼,说的是“来时瓦合,去时瓦解”,让客人和粉子好聚好散的意思。

  

  墨燃年轻的时候,有段时间很荒淫,半个月里有十多天是在这家青楼里睡的。不过这青楼早在自己二十多岁时就盘了出去,后来改成了酒肆。自己死后竟然出现在一家早就不存在的青楼里,这是怎么回事?

  

  难不成自己生前作恶太多,坑害了无数少男少女,所以被阎王罚去投胎到窑子接客?

  

  墨燃一边胡思乱想着,一边无意识地翻了个身。

  赫然对上了一张熟睡着的脸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什么情况!!!他身边怎么躺着个人??

  还是个粉嫩嫩的男人!

  此男子面目稚嫩,五官玲珑,瞧上去玉雪可爱,雌雄莫辨。】


[握草……不是狗子,谁敢要你去接客啊]


[肉包啊]


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]


[见鬼警告]


[不归警告]


[天问警告]


[怀沙警告]


[九歌警告]


[楼上的是魔鬼还是秀儿??]


[抱歉,让你失望了,我是魔鬼中的秀儿]


[哈哈哈哈,狗子你是我看见的最惨的重生的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别人都是重生在自家床上,你是重生在别人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青楼床上的哈哈哈哈哈]


[誒,不得不说,要是狗子真接客了嘛那个青楼应该就火了誒]


[哇,想象一下那个画面……]


[楼上的请住脑]


[师尊的九歌怀沙天问了解一下]


[不去不去,怕了怕了]


墨燃:擦,这不是我重生的时间吗,那之后……


“师尊,之后的事情你能别生气吗?”墨燃一眼深情地看着楚晚宁。


楚晚宁招架不住,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,抬手扶额,道:“我尽量”


薛蒙一只手捂住自家小徒弟的眼睛,一手捂住小徒弟的耳朵:狗东西,有什么对师尊不利的东西看我不打死你


众人:墨宗师去青楼接客……噫,画面太美,不敢想像



【墨燃脸上毫无表情,内心却波涛汹涌,盯着那张沉浸在睡梦中的小白脸看了半天,突然想起来了。

  

  这不是自己年轻时特别宠爱的小倌嘛,好像叫容三?

  要不就叫容九。

  甭管三还是九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这小倌后来害了花柳病,早就死掉好多年了,尸骨都该朽没了。然而,这会儿他却活生生地窝在自己床侧,锦被里露出截儿肩膀脖子,睡得正是香甜。

  

  墨燃绷着脸,掀起被子,目光再往下移了移。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这位容不知道九还是三,姑且算他容九,容九小美人妆容半残,腕上还细细地缀了好几道漂亮金线红绳儿。

  

  墨燃摸着下巴赞暗自叹道:好趣味儿啊。

  

  瞧瞧这精致的品味,这娴熟的技法,这熟悉的画面。

  这他娘的不会是自己做的吧??!!

  

  他是修仙之人,对重生之事尝有涉猎。此刻,他不禁开始怀疑,自己好像是活回去了。

  

  为了进一步验明自己的想法,墨燃找了面铜镜。铜镜磨损的很厉害,但昏黄的光晕里,还是模糊可以瞧见他自己的容貌。


  墨燃死时三十二岁,已是而立之年,但此刻镜子里的那位哥们儿的面目却显得颇为稚气,俊俏眉目里透着一股少年人独有的飞扬跋扈,看起来,不过十五六岁的模样。

  

  这卧房里没有别人。于是一代修真界暴君,蜀中恶霸,人界帝尊,死生之巅尊主,踏仙君墨燃在沉默许久后,诚实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。

  

  “我去……”

  

  这一声,就把睡的朦朦胧胧的容九给吵醒了。

  

  那美人慵懒地坐了起来,笼着柔软长发,挑起一双犹带睡意的桃花眼,眼尾晕染着残红,打了个哈欠。

  

  “唔……墨公子,你今天醒的好早呀。”

  

  墨燃没有吭气儿,时间倒退十多年,他的确是喜欢容九这种千娇百媚雌雄莫辨的小美人,但是现如今,三十二岁高龄的踏仙君,怎么看怎么怀疑自己当时脑子是叫驴尥了,才会觉得这种男人好看。

  

  “是不是昨晚没睡好,做噩梦了?”

  

  本座都死了,你说算不算噩梦。

  

  容九见他一直不说话,还倒他心情不佳,于是起身下床,挨到镂花木窗前,从后面一把搂住墨燃。

  

  “墨公子,你理理我呀,怎么愣愣的,不睬人?”

  

  墨燃叫他这么一搂,脸都青了,恨不得立刻把这小妖精从自己背后撕下来,照着他那张吹弹可破的脸扇上十七八个大耳刮子,但到底还是忍住了。】


[这是什么??捆绑play???]


[我擦,狗子这品种有点重啊]


[你们注意点都错了叭,这里不是体现出狗子的渣吗??]


[对啊,狗子也太渣了叭]


[师尊太可怜了,组团组团,打狗子,偷师尊]


[带我一个,我有原子弹]


[带我一个,我有炸弹]


[带我一个,我有…我有鸡蛋!!]


[握草,画风清奇的一栋楼啊]


“墨!燃!”楚晚宁咬着牙说完了这句话。


楚晚宁:不生气??不可能!!


墨燃知道师尊生气了,赶忙道:“师尊,师尊对不起,我下次在了不敢了”


楚晚宁:“嗯?”特么还有下次??


墨燃:“我再也不敢了,再也不敢了。”看着楚晚宁一直不理他,墨燃慌了神,赶紧拉着他的衣角道:“师尊,你理理我,好不好”


“哎”楚晚宁叹了口气。


你问薛蒙?哦,他被气得差点吐血,被双梅拖去一边顺气了。


为了防止一些不必要的伤亡,七七决定如果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和声音,会自动关闭一些人的感官。如:未满十八岁的少年们。
我再也不熬夜看小说了,头发掉了一枕头 淦

评论(5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ero.
Powered by LOFTER